FF7:SC、ZA、S all,marvel:锤基、盾冬、科学组、贱虫、寡All、铁All;极度疯狂迷恋(崇拜?)黄子华先生;B站UID:1730735
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730735

#接Spider-man FFH之后(不走彩蛋的戳穿身份线,走那个线的我有另一个脑洞)

#话痨虫

#Thor的PTSD复发期

#超短篇

#占tag抱歉



突然的一个脑洞。最近被索尼和迪士尼虐到了,想写小蜘蛛…然后就有了这个东西。小蜘蛛这种高材生,我才不信他对神秘客的投影无人机技术不感兴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索尔从来没想过会在新阿斯加德再一次看见这个人,但是当他再次看见他时,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怒气,洛基最擅长的事,大概就是如何欺骗自己这个哥哥吧。所以才能让自己又上当了,还是同一个方法。索尔走到新阿斯加德的宴会厅中,把桌上的东西都扫到地上,掀翻了整张桌子,可嘴角却明显在笑着。

“哈哈哈,你怎么会如此天真呢,我的哥哥?”洛基依靠在门边,在身后看着,一脸的笑意,“Surprise~”

“你……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索尔坐在了地上,看着门边的人,阳光照在洛基身上,索尔动了动脚,仿佛能碰到他的影子。时间似乎静止了一般,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,索尔难得耐心地等待着。

突然的,索尔似乎想起了什么,随手拿起手边的空杯子扔了过去,一如既往的只是个幻影,洛基摊了摊手,然后幻影消失。索尔躺倒了地上,双眼通红,强忍着眼泪在眼眶里。

“糟!出事了!伊迪丝,快把投影关了。”房间里的环境从阿斯加德的宴会厅,变成了新阿斯加德的空地,地上被打碎的不是什么食物,而是神秘客研制出来的投影无人机,只有刚刚扔过去的杯子是真实的阿斯加德仿制品。他应该知道的,那件事的时候,他所有的亲人都死透了,不会再活过来了。

“嗯…索尔先生,很抱歉。我…我只是希望你能好起来。火箭浣熊和星爵先生甚至是星云姐姐都跟我说你状态很差,经常做噩梦,而且还做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。所以我研究了神秘客的投影无人机技术,我本来想给你一点家人的鼓励的。我从斯塔克先生留下的资料里看到过洛基先生,所以我…嗯…总之真的很抱歉。”彼特跪在索尔旁边,低下头诚恳地道歉。

索尔知道大家都是关心他而已,其实他也知道,现在的自己比起患有PTSD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大的事,只是临近洛基的生日,他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突然的情绪和行为,就像现在无法控制自己眼泪不停流出来一样。

“你…呜…你再把他…调出来给我看看吧。”

“索尔先生!”听到这句话的小朋友松了口气,“我只拼接了几句…嗯…可能不到十句。因为洛基先生的话…大多听上去都…不太好。”彼特小心翼翼的说着。其实彼特当初答应火箭和格鲁特请求的时候,查看过大量托尼留下的,洛基部分的战斗分析影像,好的话和不好的话拼接了一大堆,但他没敢说出来,他有点怕那些不好的话会影响到索尔,勾起他不好的回忆。

“不好…也没关系,只要是他说的…什么都可以。”索尔用手抹走脸上的痕迹。

“那…好吧。伊迪丝,把那些片段都放一遍吧。”

原本被圈出来的新阿斯加德的空地,从一无所有变回刚刚的宴会厅,桌子上放满了食物,依靠着门的人重新出现在他面前对着他笑。

“你真可怜。”洛基走到他旁边,顺着坐在地上,他的隔壁,“一点小伤而已,weak。”索尔伸手给了他一个拥抱,没有实感,但,是一个承诺。“I love you,Brother。”


END

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漠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