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:SC、ZA、S all,marvel:锤基、盾冬、科学组、贱虫、寡All、铁All;极度疯狂迷恋(崇拜?)黄子华先生;B站UID:1730735
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730735

活在现实世界的Sephiroth【一】

#接FF7ACC之后

#S视角

#大概是BE向?

#CP大概是Sall(并不)

#涉FF14及其他

#可能会更得很慢并且文笔不好见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序:“我不会成为回忆的。”说出这句话的我,对过于熟悉的Lifesteam里的世界和感知的我,纵使没有了星痕,也会找到出路,然后,实现妈妈的愿望,可是,这一切都被那个古代种破坏了。先是克劳德那个小兵,再是这个遗留的古代种,甚至还有那个自称为我好友的麻烦,所有的计划都被破坏掉。

·

那张熟悉的脸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,我的手中握着正宗,刀尖上是被刺穿的那人,没有一刻犹豫的,握着正宗的手熟悉的把他甩上天空,在他无法动弹的时候对着他的手筋脚筋挑去。看着他的剑随着他的掉落散了一地,“都夺走…如何?”我抬起手召唤出陨石,“终于可以实现妈妈的愿望了,”我走向他,把正宗架在他脖子上,我不允许他死,他必须亲眼看着自己的无能和懦弱,看着我如何一点一点地把他身边的一切夺走,“以星球作舟,带领我们寻求约束之地,前往。”我抬脚踩着他试图握刀的手的手腕,膝盖抵着他胸口蹲下,“那么,依旧执着如此的——我的人偶。我赋予你亲眼看着自己失去一切的权利。然后…与我一同前往约束之地,实现妈妈的愿望。”我看着他那始终没有妥协的表情,这个人依旧不屑的样子可真难看,远没有人偶时的他可爱。天空彻底暗了下来,我能感觉到陨石就要坠落在星球上……


“铃…铃…”

“铃……啪嗒”

“umm……早上…了吗?”早晨的阳光伴随着闹钟的声音照射进萨菲罗斯的房间里,床上的人抬手按掉了闹钟,然后挡住被阳光照耀的双眼,脑海中回忆起刚刚的梦,这才想起他因为Aerith的缘故到了现在这个世界,他曾经的愿望只能化作梦境实现。萨菲罗斯尝试了十八年,可这是一个没有魔咣,没有水晶,更加没有召唤兽的世界,连带的他也没有了所有的力量。‘到底要怎样才能回去?’他每天醒过来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,因为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却依旧无果后,他也怕自己会被这个世界同化,甚至有一天忘记自己曾经的身份。

“少爷,今天是你大学报到的日子,老爷千叮万嘱我来提醒您不要迟到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萨菲罗斯没有抬眼看向站在门口的人,径自换上与曾经的战斗服相像的衣服,如今的他在自己的坚持和无视他人目光的坚持下,硬是从小把头发染成银色并且留到及肩的位置,外貌也没有以前的好看。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同一个人,眉眼和嘴倒是有个九分相像,鼻子好歹也有个五六分,只是身高从曾经的1米9几变成了1米8几,身高的差异才是让他最不适应的。

报道的日子使得学校里热闹非凡,可萨菲罗斯偏偏最讨厌这种热闹的地方。他坐在报到点附近的树荫下看着书,等待管家把事情处理完毕回来。

“啊!!那边那个男生好帅啊!”这样的声音回绕着看书的他,使他下意识地皱起了眉,直到管家把手续办妥回来,这种情况才缓解了下去。他跟着管家前往宿舍,对于现在的他来说,住惯了豪宅的大少爷第一次住宿,管家叮嘱的事项特别多。可他无法说出自己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就是住在神罗宿舍的,甚至是在实验室的容器里,一来没人相信,二来没必要说。

管家叮嘱完后,东西也收拾得差不多了,这才带着下人们离开。同宿舍的另外一个人看着他这种富二代的作派,想要去结识并巴结,向他伸出了手,“你好,我是你的舍友,我叫做陈木,以后多多指教。”

萨菲罗斯从书里挪过眼神看了看他的手,然后抬头直视他双眼,眼中的冷漠让陈木很不自在。萨菲罗斯能看出他被自己看得不自在,收回目光无视了他,没有要结识的打算。

陈木尴尬地收回了手,小声地自言自语道,“不就一纨绔子弟嘛,用得着这么嚣张?”

“废物。”萨菲罗斯理所当然地听到他的自言自语,即使没放在心上也鄙视了他一句。

没有指名道姓的话,陈木即使认准是在说自己也没有办法,毕竟这才开学第一天,要是搞出什么事对他也没有好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漠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