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:SC、ZA、S all,marvel:锤基、盾冬、科学组、贱虫、寡All、铁All;极度疯狂迷恋(崇拜?)黄子华先生;B站UID:1730735
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730735

送别小蜘蛛

#只有初代复联

#非CP向

#超短篇


占TAG抱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ey,kid.Take care yourself.”Tony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小朋友穿上,过大的衣服显得有点滑稽,但却让小朋友觉得很温暖。

“Mr Stark...I...I don’t wanna go.”小朋友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低着头在那里看着鞋面。

“We will bring you home again.”Hawkeye双手抱臂走了过来,拍了拍小朋友的肩膀说出这样的话。

“Mr Barton...”

“Give me a hug, little one.”跟在Hawkeye身后的Black Widow张开双手紧紧地抱了抱小朋友,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Here will always have your room.”

小朋友回抱了一下,“Miss Natasha…”

“Hey,kiddo. Take it.”Thor和Loki一并走了过来,Thor递给小朋友一杯来自阿斯加德的酒,小朋友没敢接,偷偷看了几眼Tony,但始终无法透过Tong反光的眼镜看到他眼中的情绪,最终只能在Thor不耐烦的催促下接过酒杯。

“To my little friend!”Thor和他碰了碰杯,一饮而尽。小朋友看着酒杯,小小抿了一口才发现这只是果汁,外观看上去很像酒的果汁,但这不像是Thor这个酒鬼会做的事情。小朋友看了看Thor后面的Loki,对方似笑非笑地对他比了个口型,“My brother is a foolish.”

小朋友终于笑了出声,“Thank you。”他突然觉得这个偶尔来捣乱的邪神好像还挺好的。

“Your welcome!”Thor以为小朋友对喝酒很满意,想也没想就回了一句,只有Loki知道他是对自己说,虽然最初只是因为搞破坏时把Thor准备的酒打洒了才换果汁代替的,但这种被感谢的感觉时候还不错,邪神大人此刻心情愉悦了。

小朋友阻止了他们要送的脚步,自己一个人往外走,在门口见到了Banner,把自己制作的一罐子蜘蛛丝递给了他,“Professor Banner maybe you can use this…”

“Peter Parker,Good bye.”Banner也紧紧地抱了他一下,不舍得的放开了手。

小朋友越过Banner走到车前,转身最后看着这个大家庭,那栋写着“Avenge”的楼,终究还是只能坐到车里跟着Sony回去了。




END


彩蛋(毒-蛛):

"Eddie!!! Look!! New guy!"Venom兴奋地变出一部分身体看着远处过来的Sony的车停在了大楼门口,"He looks like very delicious , can i taste?"Venom询问着的同时,那一部分身体又张大着口仿佛要一口吞下面前这个刚下车的小朋友。

"No, you can't."

"But I want."

"No, you won't."

"But I hungry."

"No, you not."

`

`

·

身穿蜘蛛装的小朋友看着在讨论把自己作为晚餐的话题,默默开启了一击必杀模式把自己包成了一个球,怀里抱着的是Tony的衣服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漠视 | Powered by LOFTER